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NMIT游学团系列报道之四——中澳学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6-10-29 点击数量:1855

     10月28日下午,我院报告厅内欢声笑语、掌声阵阵,一场别开生面的中澳学生联谊会正在这里举行。澳方领队Patrick先生、Linda女士、NMIT游学团学生和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建筑工程系相关领导以及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参加了联谊会。  

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18名师生在我院为期一周的游学活动即将结束。临别之际,建筑工程系精心准备了以“不同的文化,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中澳师生联谊会。联谊会开始,建筑工程系高旭辉书记代表建工系向澳方师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礼物。开场歌曲《take me to your heart》,瞬间传达出双方师生之间的真诚友谊和惜别之情。模特队的《时装秀》,展示了中国丰富多彩的民族服装;中国武术、民族器乐演奏、快板、戏曲、国画、书法等等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示纷至沓来,精彩纷呈。中澳师生共同跳起动感十足的街舞,happy了全场;大秧歌、竹竿舞、圆圈舞等游戏节目竞相登场,中澳师生全情投入,其乐融融。最后,澳方师生也带来了富有澳洲特色和感染力的歌舞表演。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息。最后,当《友谊地久天长》的音乐响起,大家共同上场,相拥告别。同时,大屏幕开始播放NMIT师生游学期间的影像记录,将整个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双方师生在依依惜别的深情拥抱中共同祝愿两校友谊地久天长!

 

 

  

 澳洲学生体验书法
 


 

 澳洲带队老师Patrick先生跳竹竿舞
 


 

澳洲学生欢快的跳起澳洲传统舞蹈
 


 

                  中澳学生齐唱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