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与韩国明知大学签订“数字媒体专业3+2、2+1+2”专升本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01 点击数量:3266

    为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推动我院教育国际化进程,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程度,提升办学品位,我院继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十几所知名大学合作之后,首次与韩国明知大学开展合作,掀开了与韩国校校合作的新篇章。
    10月28日韩国明知大学副校长金道钟、国际交流院副院长金庸达、影像设计专业主任金亨奎、国际教育院教授咸锦子一行四人来到我院,签订“数字媒体专业3+2、2+1+2”专升本合作项目。我院院长贾俊礼、副院长付俊薇、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刘永红、计算机技术系主任刘少坤、党总支书记段志群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围绕“中韩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项目,建设新型高职-本科衔接教育模式”展开,两校双方分别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及模式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讨论,在加强双方在教学活动、学术交流、教师互派等方面进行交流。贾俊礼院长在讲话中表达了与明知大学合作的信心与愿景,希望两校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合作的基础上,逐步搭建起师生讲学研修、短期访问、文化交流、假期游学等的友好交流的平台。同时,韩国明知大学副校长金道钟表示非常高兴与我院交流合作,将秉承“互通有无、友好交流、共育人才”的理念,共同搭建中韩人才交流的平台。
    韩国明知大学,创建于1948年,是韩国一所综合性名牌大学,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以及池珍熙、郑允浩、金俊秀等众多被国人所熟知的明星偶像。被世界非盈利教育机构-Study Abroad Foundation(USA)选定为韩国名列前20所大学之一,获得权威国际机构好评。


我院与韩国明知大学双方代表开会洽谈



贾俊礼院长致辞



付俊薇副院长介绍我院情况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