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墨尔本理工学院(MIT)建筑设计系主任与中国项目经理到我院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数量:1424

424-25日,我院中合作办学项目的方合作院校——墨尔本理工学院建筑设计系主任Rodger Carroll先生与上海育璀机构代表、墨尔本理工学院中国项目经理张小琼女士联袂到我院进行工作访问,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建工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宾。

24日两位来宾首先与15学生见面,详细介绍了墨尔本理工学院的教学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深入讲解了中合作办学的相关信息以及学生未来的发展走向,见面会结束后Rodger Carroll先生向同学们赠送了一些富有澳大利亚特色的小礼物,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留学和就业的相关提问。

学生见面会

25日在教师座谈会上,Rodger Carroll先生向我院建工系教师们介绍了墨尔本工学院建筑设计系的概况,展示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培养的优秀毕业生以及毕业作品。详细的为老师们解读了室内设计专业的课程体系和执行方式,并提出中澳双方共建室内设计专业的资源库,将澳方课程和中方课程全部融合在一起,为将来的学分互认打下基础。会谈中双方还就教学资源库建设、课程匹配、学分互认、BIM项目的合作、网络课程引进已经外国教师参与课程考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磋商。

Rodger先生为建工系教师讲解教学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