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28 点击数量:1523

2014年获得“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称号后,2016年我院再次荣获“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河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提升质量,促进就业”为目标,以引进优质课程资源为抓手,以提升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为重点,同时注重点滴积累,全面渗透,重点突出,形式多样,积极推动学院的国际化发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平稳运行,教师境外研修访学人数逐年增加,因公出访和接待来访日益频繁,境外师生来华游学的影响力逐渐显现,各方面成绩得到了河北省教育厅的肯定与认可。

目前,学院正在以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对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要求为指引,在优质校建设过程中积极需求国际教育交流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发展,争取在参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招收来华留学生、服务企业“走出去”、开展教育援助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全力推进我院国际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河北省教育国际化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