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当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7-12-16 点击数量:961

12月15日上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当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我院自2012年加入协会成为会员单位至今已有五年,五年来我院在国际教育交流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分别与澳大利亚、美国、韩国合作开展了合作与交流项目;聘任外籍教师17名;送出31批67人次的干部和教师出国(境)进行培训;接待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马来西亚、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客人几十批次;2017年招收孟加拉国留学生17名,开创了学院留学生教育的新局面。

未来我院将以更加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以提质增效和转型发展为核心,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为新的突破口,全力推进学院国际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理事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