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墨尔本理工学院(MP)国际项目部主管与中国项目部总经理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数量:1195

3月12-13日,我院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澳方合作院校——墨尔本理工学院国际发展办公室跨国项目主管Mike Brearley先生, 建筑设计系主任Rodger Carroll先生,上海育璀墨尔本理工学院中国项目部总经理刘军先生,中国项目经理张小琼女士等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工作访问,院长贾俊礼、常务副院长付俊薇热情接待了来宾。

12日上午,双方举行了合作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委员会成员及室内设计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双方围绕学生、教师、教学、质量保证、项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对项目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在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领域和丰富合作内涵方面达成共识。贾俊礼院长希望双方在巩固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这个核心,抓住重点,看准难点,找到切入点,努力提升合作交流层次和水平,推动项目取得更多成果。访问期间,双方还将举行学生宣讲会、教师座谈会、“悉尼协议”专题讲座、专业交流及课程对接等活动。

 

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现场

 

中澳班学生见面会

 

 

来宾体验VR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