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留学项目

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的合作项目(专升硕)

发布时间:2016-03-07 点击数量:4751

 

 

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的合作项目(专升硕)

 

一、项目介绍

专科生直接升硕士项目,是我院与普利茅斯大学合作开展的,实际操作由普利茅斯大学城市学院负责。合作模式为3+1+1,即在我院取得大专文凭后可申请进入城市学院就读预科,预科成绩合格后升入普利茅斯大学就读相应的硕士专业。

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的历史可追溯到1825年,现在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在校注册学生为24,000名,其中9%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普利茅斯大学因其优秀的教育成为第一女王年度奖得主之一。大学有特别高的教学标准,该校学科领域中的11个教学水平位于优秀行列,土木工程课程获得英国大学最高质量评价;科研活动也被评为优秀;艺术和设计,环境科学,地理学,政治学和心理学以及社会学等更是该校的专业强项。普利茅斯大学由于引人入胜的地点,范围宽广的学习机会,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成为了广大学生在英国学习生活的理想大学之一。

城市学院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一所最大的国立高等教育学院,学校拥有众多专业人士提供多种不同等级的课程给英国本土学生,欧盟学生,以及国际学生,学院开设的课程包扩:国际本科预科和与普利茅斯大学合作的普通学士学位本科课程。

 

二、项目设置

专升硕模式:3+1+1

3年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拿到毕业证);

1年在普利茅斯城市学院读预科,雅思成绩达到6.0

1年在普利茅斯大学读硕士

证书授予

授予学校

授课学校

课程名称

大专文凭

河北工业职业

技术学院

河北工业职业

技术学院

专科课程

硕士预科

毕业证书

普利茅斯大学

城市学院

普利茅斯大学

城市学院

硕士

预科课程

硕士文凭

普利茅斯大学

普利茅斯大学

硕士课程

 

 

 

 

 

此硕士预科课程是专门为国际学生量身定做的通往英国硕士课程的特快通道。这个硕士预科课程的设立是确保学生在学习中的各个方面都能够得到提高,包括专业知识,专业阅读与英文写作能力,学习技巧的巩固与提高等,从而更加完善自身的专业课程结构,更加适应全英文的授课环境,更加容易进入到普利茅斯大学就读硕士学位。

硕士预科每学年分为2个学期,每个学期为15周的课程。 硕士预科项目由不同的科目组成,每个科目都是20学分制的学习。所以这个硕士预科为第六等级120个总学分的课程,每个学期为60个学分。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科目号码

科目名称

学分

科目号码

科目名称

学分

PMC601

调研方法研究

20

PMC605

调研项目策划

20

PMC602

专业英语学习

10

PMC602

专业英语学习

10

PMC603

大学学习技能

10

PMC603

大学学习技能

10

PMC604

商务管理

20

PMC606

经济与会计金融

20

 

三、硕士就读方向

普利茅斯城市学院是普利茅斯大学的附属学院之一,此硕士预科课程是与普利茅斯大学一同设立并且方便所有就读硕士预科专业的学生,更能确保这些学生在申请硕士学习时候的方便。在城市学院毕业的硕士预科学生,可以选择在普利茅斯大学就读以下列出的硕士专业:

商务与企业管理(理科管理硕士)

市场管理与战略(理科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  (文科硕士)

金融管理      (文科硕士)

酒店与旅游管理(理科硕士)

 

四、申请要求

取得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大专毕业证。

已经有资格就读硕士学习,但是想更加提高自己的水平,从而可以申请到更加好的英国大学就读硕士文凭专业。

 

五、2014年9月入学的学费

学习费用: £7000 英镑/年 (合人民币约为:72000元左右/一年)

 

六、联系方式与申请

如有意向申请就读,请与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系

联系人:孟老师

电话: 0311-85239539

邮箱: hbcit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