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澳大利亚专科升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6-03-07 点击数量:5448

 

 

   

大专毕业生学位动车组--- 澳洲专升硕、本硕连读项目

 

近年,大专生出国留学的比例逐年增加。在出国留学的大专生里,选择“专升本、专升硕”的学生占了较大比重,而澳大利亚是目前国内大专生申请留学最为集中的国家之一。学生可以通过在专科期间的学习的课程直接申请部分专业的硕士课程。这一项目使得专科生只需花1-2年左右的时间就能获得国际认可的学士、硕士学位,比起在国内先考本科、再考研究生,可以节省3-4年的时间,取得的学士、硕士学位能得到全球认可,同时费用经济划算。澳洲移民法规定;海外留学生完成2年以上全日制课程获得澳洲学位后,如所学专业在移民职业清单上,则无需工作经验即可在澳洲境内递交技术移民申请,这样专升硕的学生毕业后还有机会直接申请移民,留学性价比非常高。本留学项目的优势包括;

 

1、入学门槛低:本项目衔接的大学充分考虑到国内专科毕业生英语程度相对较薄弱的现象,项目的入学英语要求仅为雅思6.0-6.5分,雅思成绩不足可先开始配套语言课程的学习,无需再考雅思。

2、省时高效的专升本、专升硕课程设置:专科生毕业后如果在国内继续深造,那么时间成本投入很大,需要先读“专升本”课程,然后备考研究生半年,读研究生2年半,累计需要5年至6年。而本项目只需1-2年即可完成硕士课程,为学生节省了巨大的时间成本。

3、留学期间可以打工:与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其他发达国家相比,澳大利亚的生活费用较低。而且还有其允许留学生每周工作二十小时的政策,使大部分的留学生能通过业余时间兼职,解决生活费的问题,这样留学的花费是工薪家庭也可以负担得起的。

4、安全、高性价比的留学方案:本项目所衔接的大学均为政府资助的非盈利性公立大学,而其国际认可的本科、硕士学历,快捷的课程设置和毕业后的移民可能性。均使此项目成为专科生留学方案中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5、国际认可的高质量学历:澳大利亚高质素的学历资格被世界各国包括我国所广泛承认。澳洲与中国签署有学历相互认可框架协议,在澳洲公立大学取得的学位归国后可在教育部认证并被国内学位体系承认。

6、高签证率:中心具有多年签证经验的专家老师和特聘的澳洲移民律师,针对每一位申请者的材料,制作好专业完善的签证材料,确保成功通过。近年来一直保持着澳洲签证100%的成功率。

7、毕业后可申请工作签证:澳洲移民局将在2012年实施一揽子留学利好政策,其中包括了在澳大利亚学习2年或者以上硕士课程并完成学位的学生,毕业后可获得2-4年的工作签证

8、移民的可行性:部分本硕连读专业,在完成升本课程后可衔接满足移民打分条件的硕士课程(如专业会计硕士、计算机信息技术硕士),从而在提升学位的同时,也能够兼顾毕业后的移民可行性。

                               

纽卡斯尔大学 ----3年制商科类大专毕业生1年直升硕士


  
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为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澳洲荣誉创新研究联盟理事会(IRU Australia)的成员。2005年纽卡斯尔大学更被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评为世界排名前100位大学之一,因其在科研方面的成果和在澳洲乃至国际上创造性教学的领导地位而广受赞誉。2011年世界排名为250位左右。

 

纽卡斯尔大学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在澳大利亚悉尼市和新加坡也均设有分校区。主校区占地120公顷,充满大自然景观,为澳洲最佳校园之一。纽卡斯尔市是一座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冬季气温为10-18℃,夏季气温为20-28℃。生活消费水平不高,同时离悉尼也很近,交通非常便利。全市人口约320,000人。不仅是澳洲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同时也是澳洲最大的工业集团-HP集团的工业基地。目前共有约25000余名学生在纽卡斯尔大学深造,其中包括来自于115个不同的国家的4000多位海外学生

 

大学下属11个学院,共有教师员工超过2500名。校区内图书馆、学生俱乐部、商店、邮局、医院、餐厅、运动场馆、现代化教室、研究室等设施一应俱全。大学图书馆中的藏书达100多万册。

 

三年全日制商科类专业大专毕业生只需1-1.5年即可完成以下硕士学位,专业包括;

应用金融硕士  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Master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国际贸易硕士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市场学硕士  Master of Marketing

工商管理MBA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申请条件:3年全日制大专毕业生,在校成绩良好。雅思 5分以上。入学时间:2月、7
所需学费:$24,000/年,合人民币14万左右(MBA需要1.5年共21万左右)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 IT专业1年升本、2.5年本硕连读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创建于1887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并因其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澳榜首而闻名遐迩。RMIT为澳洲四星级大学,2012年世界大学排名为第246位,其中在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设计、国际商务、、会计和金融、传媒、全球社区、药剂学、城市可持续性发展等专业都位列全球前100强。

 

大学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共有3个校区,其中主校区在墨尔本市中心,设施先进、交通方便。大学还在越南设有分校区,目前共有约6万名学生在RMIT就读,大学设有商学院、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等3大学院和27个系,提供超过200种本科课程和近360种研究生课程。学习领域覆盖建筑和建造、计算和信息技术、教育和培训、艺术和设计、工程学、商科、环境和规划、传播和数字媒体、健康和医药科学、社区服务和社会科学、公证和法规、自然科学等。RMIT的课程教学精神是以工业技术为方向,以客户为焦点,具有创造性、创新性、和实用性。学生在毕业以前,大多数学生都获得实际工作经验,或参加过与相关工业密切相联的课题研究,为学生们毕业后的就业和职场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三年全日制计算机专业大专毕业生,可以获得最多2年的学分减免。这样只需1年即可完成专升本Bachelor of Technology (Computing Studies) 科技学学士(计算机研究)。完成本科学位后,可以直升1.5年学制的计算机硕士学位Master of Computing ,专业方向涵盖高级数据库、计算机安全、智能系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搜索引擎、软件工程、网络计算等。

 

3IT相关专业大专毕业生 + 1年本科 + 1.5年硕士,本硕连读共需2.5

2IT相关专业大专毕业生 + 2年本科 + 1.5年硕士,本硕连读共需3.5

.

申请条件:3年全日制大专毕业生,在校成绩良好。雅思5分以上。入学时间:2月、7

学费:$27840澳币约合人民币15万左右/年。

注:学生毕业后可直接申请2年工作签证,并满足直接递交独立技术移民申请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