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合作院校

英国桑德兰城市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07 点击数量:4259

    桑德兰城市学院是一所非营利性的公立学院,原隶属于桑德兰市政府,1992年起由英国政府统一监督管理。
    桑德兰城市学院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延续性教育学院之一,约有在校生16千名,其中全日制学生5千人,非全日制学生11千人。学生包括初、高中毕业生与成年学生。除普通课程外,学院也提供远程教学和为各种机构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学院与桑德兰大学是合作院校,合作项目涉及多个专业,并设有高等教育课程。学院从初级课程到高等教育均设置了丰富的专业。
    学院坐落于桑德兰市,共有4个校区,各校区设施完善,能够满足不同专业的需要。具体情况如下:Bede校区——普通高中课程;Usworth校区——普通高中课程;Hylton校区——职业教育课程;ShineyRow校区——高等教育课程、技术类课程。另外,学院还计划在2011年投资九千万英镑建设一座现代化校区。
    最初,学院的办学目的是满足桑德兰市当地居民的教育与技能需求,服务社区。现在经过多年发展,桑德兰城市学院已成为英格兰北部一所著名学院,其招生范围也不再局限于当地,而是扩展到了英国其它地区的学生和海外留学生。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桑德兰城市学院同其它公立学院一样定期接受政府检查。在20063月的检查中,桑德兰城市学院在效率与持续发展能力、成就与标准、教学质量、领导及管理四项指标上达到了优秀,并且因学生成绩大幅度超过全英平均水平、教学水准持续上升、课程设置完善三项优势大获政府好评。
    学院的高等教育在4次政府检查中表现优异,学术标准、教学质量、升学率、师资、教学设施等方面都得到了充分肯定,系统完整的高等教育管理体系更是得到政府的表彰。
    学院去年在地区范围内合作教育、创造性写作、艺术与设计三个领域中荣获英国烽火教育奖:
    学院坚持不懈的投资教学硬件,所有普通教室、大型阶梯教室、实验室与实习室均安装了现代化教学设施。图书馆更是配备了大量互联网计算机,计算机与学生比例为12.5。校区之间铺设了10兆的宽带网络,学院与互联网的连接带宽为100兆。
    学院的虚拟环境学习系统曾获国家表彰,学生能够方便地在任何地点上网学习。此系统包含多达上千门课程的教学材料,并配有视频,声频文档,日流览量达25万次。它不仅为学生提供了网上互动学习的机会,还可以对学生的作业打分并根据学生的水平自动调节材料难度。
    学院在信息科学、计算机网络培训(CISCO、微软、NOVELL),电话服务技术培训与管理培训,屋宇设备工程学、电力安装与管道工程3个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并获得英国政府优秀职业教育中心认证: 
    为了在中国的项目能够顺利进行,学院专门设立了国际部并雇用汉语工作人员,为合作伙伴及留学生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

上一篇:香港公开大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