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合作院校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

发布时间:2016-03-17 点击数量:4275

 

 

    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的历史可追溯到1825年,现在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在校注册学生为24,000名,其中9%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现在大学有50多名中国学生,并组织了中国学生和学者协会,在他们学习期间相互支持。 

  普利茅斯交通便捷,距伦敦310公里(192英里),乘火车大约3小时,距埃克塞特58公里(36英里)。附近的机场有埃克塞特和布里斯托。 

  普利茅斯大学的六个校园坐落在英国的西南部,主校园位于普利茅斯,她是英国南海岸最大的城市,有25万人口。普利茅斯是一座历史名城但不乏现代气息与繁荣昌盛,她提供了一个娱乐,夜生活和购物的繁盛中心。其它的校园则坐落在埃克塞特,埃克茅斯,牛顿艾博特(全部均在德文),萨默塞特的汤顿和康沃尔的坎泊尼。你学习的学科决定你所在的校园。 

  大学可追溯到1862年,现在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在现代化大学中排名第3,拥有很高的毕业生就业率。在校注册学生为24000名,其中9%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现在大学有50多名中国学生,并组织了中国学生和学者协会,在他们学习期间相互支持。 

 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因其优秀的较高和后继教育而成为第一女王年度奖得主之一。大学有特别高的教学标准。该校学科领域中的11个教学水平位于优秀行列,而且该校的土木工程课程获得英国大学最高质量评价;大学的科研活动也被评为优秀;艺术和设计,环境科学,地理学,政治学和心理学以及社会学等更是该校的专业强项。

  大学的科研活动也被评为优秀,广泛认为在新大学中,其艺术和设计,环境科学,地理学,政治学和心理学以及社会学等是具有最好的研究成绩的大学之一,其余学科也达到国家优秀水平。

    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由于引人入胜的地点,范围宽广的学习机会,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成为了广大学生在英国学习生活的理想大学之一。

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曾被“周日时报”和“卫报”提名为英国最好的新大学之一。由于引人入胜的地点,范围寛广的学习机会,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普利茅斯为你提供了在英国学习生活的理想之地。

 

优势专业

旅游和酒店管理、机械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计算机、海洋生物学、海运和物流、运动营养和健康、机器人科学、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商业研究、土木工程等。

 

国际办公室

于普利茅斯校园内,由有关专家组成,他们具有丰富的经验接待来自全世界的学生,并能对旅行安排,金融事务,移民法规,入境签证和在校的其它事物提供友善的,专家的建议。入学注册的职员熟悉中国学生的质量,因此能够有效地处置申请并向注册导师提供这些学生的等效结果。

 

定向课程

  国际办公室于9月和2月为新来的留学生组织定向课程。活动是免费的,向新生提供有关大学,服务,设施和地区的全面而细致的介绍。

 

院校专业设置:

  农业及相关学科:

农业(综述)、园林设计/建筑、动物保护/福利、农业生物学、营养学、食品科学、膳食学

 

  应用与纯科学:

心理学(综述)、认知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生物学(综述)、生物医学科学、神经系统科学/神经生物学、生态学、动物学、海洋生物学、植物学、毒物学、人类生物学/生物医学、陆地生态系、环境科学、环境研究、环境卫生(综述)、环境管理、环境分析、海洋/沿海保护、景观保护、保卫/警察/军队、化学(综述)、体育、体育研究、运动/运动科学、运动组织、足球和团队比赛培训、巡游、电子学、科学(综述/组合)、科学、地质学、地球科学、地球物理学、海洋学、土壤科学、水文学、地球化学、石油地质学、应用地质学、海洋地理、传统古生物学、沉积学、第四纪研究、海洋水文学、地理、自然地理学

 

  建筑,建造及规划:

施工管理/建设管理(综述)、建设研究、建筑、建筑(综述)、环境设计、建筑史、建设保护

 

  商科与行政管理:

会计、财务/会计(综述)、管理研究/科学、事件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人事管理、公共管理、国际商业研究、电子商务

 

  计算机与数学科学:

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计算机系统、网站开发、商业信息系统、电脑游戏设计、软件开发、多媒体(计算)、计算机通信和网络、信息学、计算机安全系统、电脑绘图、计算机控制学、专家系统、数学(概况)、应用统计、工业数学、统计数据处理、图形与多媒体软件(使用)、多媒体(设计)

 

  创造艺术与设计:

艺术、美艺术、艺术史、艺术与设计、家具设计、特定文化和特定时期的艺术、设计理论、音乐研究、音乐技术/作品、音乐制作、剧院及表演艺术、表演艺术(综述)、平面设计、三维设计(3d设计)、舞蹈

 

  工程与技术:

技术、工程管理、海洋轮机工程、海洋电子/设备、电气工程(综述)、机械技术(综述)、流体工程、土木工程(综述)、土木工程、海岸工程、土木工程管理、电子工程学(综述)、电子工程学、声音音频技术、微观电子学

 

  卫生与医药:

健康研究、职业疗法、卫生事业管理/健康研究、公共卫生信息、医事辅助、运动物理疗师、辅助医疗服务、心理健康看护(综述)、助产术、学校护理、健康访问、医疗技术、补充医学

 

  人文学科:

  人文学科/普通学科/组合学科

历史、社会史、英语语言、西班牙语、德语、现代语言、哲学(理论)、特定地区/国家文学、考古学

 

  法学类:

法律研究、国际法、海事法、特殊地区/国家的法律

 

  社会学类及传媒通信:

教育研究、早期教育、小学教学、儿童发展(教育)、科学教学、学习理论、戶外教育(教学/培训)、教学/高等教育培训、信息技术教学/培训、学习材料设计、社会学、犯罪学、具体科目社会学、科学社会学、政治、国际关系、政府/议会研究、社会政策/管理、 有精神健康问题的人:社会工作、社区照顾问题/政策、经济学、商业/工业经济学、开发经济学、创意写作、摄影学、电影/录像/电视节目制作、录音、电视节目制作、社会科学、通讯学

 

  旅行,旅游及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休闲/娱乐管理、烹饪学:专业、观光事业、旅游管理

 

  美发,美容及个人护理:

  美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