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学院同我院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数量:1014

           6月27日上午,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学院校长Stewart Brougham先生、项目负责人Zhen Wang先生、项目负责人Tanya Zhu女士等一行五人到我院访问。贾俊礼院长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贾俊礼院长首先向来宾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双方开展交流合作的良好意愿。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刘永红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国际化发展情况。

 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学院校长Stewart Brougham先生也针对坎特伯雷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学院此次来访旨在寻求同我院开展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包括学生出国进修、教师培训、暑期课程、学分互换、教师出国访问、游学团、访问团等交流活动。Stewart Brougham先生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多,双方交流的十分愉快并签署谅解备忘录,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双方院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