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成为河北省孔子学院(课堂)中方院校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数量:3955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关于推进孔子学院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推进我省海外孔子学院(课堂)改革发展,424日,河北省国际汉语推广工作会议暨河北省孔子学院(课堂)中方院校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我院派代表参加会议,并成为河北省孔子学院(课堂)联盟单位。

 

目前,我省已在13个国家设立14所孔子学院和20个孔子课堂。河北省孔子学院(课堂)中方院校联盟的成立旨在着力提升我省孔子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资源共享和孔子学院共建。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河北省教育厅和孔子学院联盟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孔子学院(课堂)发展模式,积极参与汉语国际推广工作,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