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在河北省高等院校领导班子国际交流与合作考核评价中获得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量:628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高等院校领导班子国际交流与合作考核评价结果(冀教外[2023]4号),我校荣获高职高专院校优秀等次。

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河北省高等院校领导班子国际交流与合作考核评价”2022年重点考核高校领导班子在教育对外交流重视程度、合作办学、中外人文交流、来华留学和港澳台交流、国际中文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国际化传播能力建设等专项业务工作方面的成绩。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项目立项、财政经费划拨以及评优的重要参考,并直接作为我省高校综合考核评价量化依据。此次考核共有3所高职高专院校入选优秀等次。

风帆已经扬起,奋进正当其时。学校继续坚持以提质增效、内涵发展为主题,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为抓手,以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师资队伍为重点,以服务“一带一路”和企业“走出去”为新的突破口,积极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全力推进学校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


编辑:苏诗越

审核: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