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2023年全省引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量:599

321日,全省引智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省引才引智工作,分析并研究当前引才引智工作形势,部署了2023年引才引智创新工作及重点任务。我校做为“外国专家书屋”设立单位参加会议。

“外国专家书屋”是在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指导下,国家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组织的服务引进外国专家项目,通过图书资料让外国专家了解中国、认识河北,促进人才与产业融合,促进艺术文化交流,并借助书屋与外国专家建立起长期的联系,搭建国际人才放松身心的港湾、认识中国的窗口、开放交流的平台。

学校领导对 “外国专家书屋”给予高度重视将书屋设立于环境优雅的图文信息中心,有中、英、韩等5个语种超过400册书籍,为外籍教师、留学生、国际友人提供赠阅借阅服务。通过“外国专家书屋”让外籍教师、留学生多方位了解中国、了解河北、了解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鼓励他们对外讲好河北故事,将悠久的燕赵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编辑:苏诗越

摄像:苏诗越

审核: 黄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