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外籍教师受邀参加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外国专家中华传统文化体验暨廊坊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数量:662

为做好外籍教师与专家的管理服务工作,改善外国专家在河北工作和生活的“软环境”,提升外国专家对中华文化亲近感和归属感,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管理处于510日组织了“外国专家中华传统文化体验暨廊坊站活动”。我校韩国籍教师KIM JONG IN博士及其家属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KIM JONG IN博士及其家属近距离感受了非遗景泰蓝制作、宫廷地毯织毯工艺、中华武术、艺术篆刻、古建筑模型制作等多项中华传统文化瑰宝。KIM JONG IN博士称,这是一次收获颇丰的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之行,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中国,了解中华悠久的历史文化,并对组织这场活动的各方单位表示感谢。


学校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聘请国外高端专家学者来校教学、访问交流等。学校积极完善教学环节等方面的管理服务,加强与外籍教师的沟通交流,提升外籍教师的归属感,确保外籍教师在华在校正常工作生活,为促进学校的发展、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苏诗越  

 审核: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