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动态

我院举行2018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数量:1607

  6月20日下午,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中澳班学生毕业典礼在办公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副院长Greg Madigan 先生、中国项目部经理张小琼女士、我院贾俊礼院长、教务处、学工部、招办、建筑工程系负责人应邀出席,中澳班相关师生100余人参加了典礼活动。

 

 毕业典礼在澳中两国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贾俊礼院长首先代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致辞,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为中澳合作办学付出辛勤劳动的中澳双方教师以及积极参与人才培养的墨尔本理工学院表示感谢。同时,他寄语毕业生们心怀感恩、志存高远,学以致用,自强不息。


    墨尔本理工学院副院长Greg Madigan 先生对我院所有参与中澳合作办学的各级领导和教师表示感谢,对2018届毕业生取得的学业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他勉励同学们要通过自己所学知识,为中国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成为未来中国的领导者。


    建筑工程系教师代表王冬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直面挑战、脚踏实地、用你们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自己绚丽的人生!2018届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总结了三年来的学习成果,用自己的心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对老师的敬意。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热烈气氛中,贾俊礼院长和Greg Madigan 先生分别为2018届毕业生颁发了中澳双方院校的毕业证书。为本次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中澳班38名同学全部获得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和墨尔本理工学院毕业证书,中澳双证获得率为100%。2018届中澳班是我院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合作办学的第三届毕业生,通过中外高校的紧密合作与交流,中澳班已然成为我院国际合作办学的重要项目,是学院推进教育国际化的一个品牌。两校之间构建了中外教育互动交流平台,形成了主动适应国际化教育的办学模式,取得了中外合作双方共赢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