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5-12-25 点击数量:170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以及国家其它有关法律规定,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墨尔本理工学院合作举办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联合培养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专业专科生。
(一)本项目的办学指导思想
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建设一个与国际社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引进先进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充分借鉴国外先进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引入国外的师资、课程、教材等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二)本项目的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突出英语应用能力,符合国内外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及相关行业发展和创新型技能人才要求,具备室内设计专业技能、创新能力、艺术修养和职业素养,掌握必需的文化理论基础知识和室内装饰工程方案设计、方案表现和施工管理等专业知识,能胜任室内装饰工程设计公司、施工企业等相关企业的方案设计、图纸制作和施工管理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三)本项目的办学形式
按国家统一的专科招生计划招收学生,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注册,采用“3+0”的办学形式,即,学生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三年,全部英语课程和第四、五学期专业核心课程由NMIT教师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讲授,并最终获得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科毕业证书以及NMIT的专科毕业证书。
(四)本项目的主要特色
人才培养目标上,突出“应用”与“国际”两个特点,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教育资源与教学管理经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适应我国经济建设需要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在办学模式上,实行灵活机动的模式,使学生在国内学习,依然可以享受到国外优质的教学资源,即实现“国内留学”;在教学组织上,实行“独立办学,资源共享”的高效共享方式,充分发挥中澳两国高等教育的优势,充分吸取两校的办学经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