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合作办学优势突出

发布时间:2016-03-11 点击数量:1849

 

中美人文交流“百千万”(中美高端应用型、技能型人才联合培养百千万交流技术)交流项目之一,是得到教育部支持的国家项目。首批选择了7所国家示范院校承担,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由我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系统(SUNY)下属的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合作开办。其主要优势体现在:

1.国家级项目,得到教育部直接管理,实施运作有保障。

2.项目引入美方优质教育资源,核心课程由美方顶尖大学教授按照美方教学模式进行授课,可以获得美方课程认证。可在国内拿到本科院校一般左右的学分。

3.大量的英语课时,可以帮助达到较高的英语水平,提高就业竞争力。

4.较低的入学门槛。如果TOEFL达到500,或IELTS达到5.5,可以没有障碍就读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如果不符合语言能力考试要求,还可申请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的有条件入学。

5.环保人才是目前我国的紧缺人才,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和国际视野的高端环保类人才就业市场需求非常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