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动态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COBLESKILL)国际交流负责人到我院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时间:2016-10-22 点击数量:1048

10月22日,我院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美方合作院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COBLESKILL)国际事务负责人Susan博士到我院进行工作访问,学院国际教育交流部门和环化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宾。

Susan博士首先与中美班学生见面,她详细介绍了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的教学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深入讲解了中美合作办学的相关信息以及学生未来的发展走向,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留学和就业的相关提问。

Susan博士与学生座谈

在随后的教师座谈会上,双方就中美项目的英语课程教学方案及美方教师来我院讲授专业课程的具体实施进行了深入研讨。Susan博士对我院在英语教学方面的积极尝试和探索表示满意,并对教学方案和教材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环化系专业教师和Susan博士就中美班人才培养方案再次进行深入研讨,并就双方在相关课程教学的组织协调以及实验实训条件的准备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Susan对我院在合作项目上的积极推进和成效表示赞赏。

Susan博士与教师座谈

我院的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来自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设立的“中美高端应用型、技能型人才联合培养百千万交流计划”(简称“百千万计划”),是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框架下的项目。今年我院首届招收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实现了中美合作项目的良好开端。

中美班师生共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