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动态

深入创新企业 体验中国文化

发布时间:2017-01-11 点击数量:1608

 

1.10日上午,中美未来之星冬令营的师生们在我院环境化学与工程系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同学们的陪伴下,前往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参观国内首家酸奶文化馆,并探访了国家级乳品研发中心,参观了亚洲最大的单体酸奶生产车间。君乐宝公司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先后完成创新项目150多项,低温酸牛奶、乳酸菌饮料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四位。

君乐宝企业

 

与奶牛近距离接触

为了让来自美国的客人更好的感受中国文化,10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带领客人们前往著名的隆兴寺体验中国佛教文化和建筑文化的精髓。

游览隆兴寺

美食文化是中国文化元素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火锅尤其是中国饮食文化中的突出代表,在热气腾腾的水蒸气中中美师生欢声笑语、彼此间的友谊进一步发酵。

品尝中国美食——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