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动态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教授来我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数量:1660

 在2018年6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分校的Stephen E. Gareau教授、William Thomas教授和赵江教授三位外教教师来到我院为2016级和2017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中美班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美方课程理论讲授和实践教学。

 三位教师共承担了《环保概论》(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环境监测》(Environmental Monitoring)、《微观经济学》(Micro Economics)、《宏观经济学》(Macro Economics)、《分析化学》(Analytical Chemistry)和《ISO14000》六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全部课程均为美式英语教学。三位教授教学经验丰富,结合中美班学生特点,多采用动手实践与理论讲授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学,使学生从日常教学中提升美语口语能力、掌握知识技能;同时外教老师的亲切有趣与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带给中美班同学更多可喜的变化。同学们普遍反映:英语水平有提升,敢开口和外教老师说话了;外教老师上课认真严谨,以后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讲,多思考、多交流、多提问题;深入地感受了美国大学的学习方式,体验了不同的思维模式。

 在此期间,三位外教专门为准备外出留学的在校生举办了一次交流会,解疑答惑留学问题。在教学工作即将结束时,三位美方教授与我院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环化系专业教师举行了教学总结研讨会,双方针对中美对接课程及授课时长、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实践教学安排、学生出国留学等事宜展开交流,共同探讨。

 通过一个月美方教师现场授课、实地交流,开阔了师生的视野,学习借鉴了先进教学理念和管理经验,为缩短与世界教育先进水平的差距、提高我院教育的国际竞争力积极努力。

美方教授为学生上课

美方教授带领学生进行室外实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入创新企业 体验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