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优势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优势

发布时间:2016-03-11 点击数量:1421

 

1. 教育部支持项目,可信可靠

我院的中美项目是高端技能型、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之一(英文PathPro),该项目是在教育部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加拿大应用技术与职业学院(CICan)等机构合作实施的综合性教育交流项目。该项目引入外方应用技术类高等院校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整合中外教育的优势和经验,通过专业与课程对接,在学分互认互换的基础上,帮助中国高职院校学生赴海外深造,拓宽其成才渠道。

 

2. 就业有优势

环保人才是目前我国的紧缺人才,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和国际视野的高端环保类人才就业市场需求非常旺盛。本项目学生除可获得我院专科学历毕业证书外,还可获得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结业证书,双语双证,就业优势明显。如果学生在完成本项目后赴美留学继续攻读本科,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后可以获得12个月的合法实习时间,如果学生在合法实习时间内找到全职工作,可以在雇主的担保下参与美国工作签证的抽签,如果中签,则可以获得3年的美国工作签证,从而在美国合法工作,申请永久居民(绿卡)。

 

3. 教学有保障

合作办学项目由中美双方院校联合开发项目课程,实现课程直接对接,学分互换互认。项目实行小班教学,全程会有外教参与语言培训,学生从入学就直接享受国际化的教学资源。部分专业核心课程采用美国原版教材,英语课程及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主要由外教及外方院校教师承担。

 

4. 留学直通车

项目学生只需达到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要求的英语水平,在取得我院毕业证书后即可赴读本科。按照校际合作协议,相同或相近学科下我院中美合作项目毕业生可在方大学本科专业学习中免修约64个学分的专业课,以最快的速度获得教育部承认的学士学位文凭,且可继续留校或申请其他国大学攻读硕士。

 

5. 人人能享有

方承认学生在我院修习的部分专业学分,不用重复修读课程,以最经济的方式获得国本科文凭,节省时间,降低成本,适合各个阶层学子出国圆梦。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发达的教育资源,教育质量世界领先可合法打工,成绩优秀还可申请学院奖学金。

 

6. 助力精英梦

国家奖、助学金等多项奖金虚位以待,最高额度近万元,覆盖面更广。留期间,优秀学生还可申请国政府及校方奖学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