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佟永强女士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03-23 点击数量:1906

3月6日,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佟永强女士到我院考察访问。付俊薇副院长携相关系和部门负责人与佟永强院长举行了会谈。会谈开始前,贾俊礼院长接见了佟院长,并表达了希望双方开展交流合作的良好意愿。

 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中德两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形势和特点,以及两校国际化发展的基本情况,就德国的“双元制”教育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两校之间开展交流合作的领域和模式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佟院长参观了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并到大学生创业基地“创客咖啡”小坐品茗。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是德国历史悠久的著名大学之一,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24年,是欧洲第一个能够授予教育领域硕士学位的教育学院。佟永强院长的来访对加深双方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发展校际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