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墨尔本理工学院(MIT)海外项目部负责人与中国项目部项目总监到我院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数量:1564

522-23日,我院中合作办学项目方合作院校墨尔本理工学院海外项目部负责人MA Yuming士与中国项目部项目总监董龙华先生联袂到我院进行工作访问,我院贾俊礼院长、付俊薇副院长热情的接待了来宾,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建工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贾院长热情的接待来宾

23日上午两位来宾与我院建筑工程系的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以及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座谈。MA Yuming士先就墨尔本理工学院海外项目在中国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未来的澳方教育部对海外合作项目的评估和澳方院校内部的评估做了详细情况介绍。建工系就即将到来的国内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情况做了介绍并将项目推进期间发现的问题和想法与澳方进行了沟通,尤其是在如何有效的引进外方课程,怎样在招生和校园学习期间突出中澳合作办学的特点并强化学生对合作项目的认同感,专业英语教学的引入,交换生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结束后,来宾参观了我院谷雨数字建造学院,并亲身体验了VR技术的实际应用。

澳方代表在建工系与老师们座谈

23日下午,澳方代表与15、16级中澳班的学生会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墨尔本理工学院海外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针对学生未来升学和游学的途径与规划做了详细解说。

澳方代表与15、16级中澳班学生会面

来宾体验VR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