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师生赴韩国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03 点击数量:1129

11月28日-12月2日,我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韩国订单班师生进行了为期5天的赴韩国交流学习。本次赴韩研修代表团由我院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张晓丹教授和辅导员段桂英老师带领10名学生前往韩国明知大学,深入了解了韩国的文化、科技以及数媒专业先进知识理念。

在为期五天的交流学习中,我院赴韩研修代表团师生参观了明知大学两所校区的图书馆、实训室、教室、宿舍,感受校园文化和学习环境;深入课堂听取了明知大学的专业课程并参加了明知大学数字媒体毕业班的毕业作品展示会,深刻了解到韩国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与素养;参观韩国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NAVER,通过交流学习,使学生们充分了解了未来留学的各种注意事项,并提早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赴韩研修活动是我院与韩国明知大学的深度合作,这样的跨国合作,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明知大学青年的交流交往、互通互信作出了重要贡献,更为增进了中韩相关产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交流与合作,为韩国订单班学生日后赴韩留学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