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我院举行,贾俊礼院长当选高职会长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数量:963

 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对外开放,充分发挥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对全省职业院校国际交流的指导和推进作用,5月30日,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会议由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主办,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共同承办。来自全省111所中高职院校的近20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河北省教育厅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职业教育分会的成立,是落实许勤省长和徐建培副省长关于“加强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的相关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需要;更是一带一路请进来走出去的需要。贾厅长分析了目前我省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现状,并为全省教育国际化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致欢迎辞,他对与会代表和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态势。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职业教育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我院贾俊礼院长当选高职会长,付俊薇副院长当选常务副秘书长。

 会议还就《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职业教育分会(2018-2020)国际化发展计划(征求意见稿)》以及中、高职分会2018年工作计划展开研讨。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发表讲话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致欢迎辞


高职新任会长、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贾俊礼发表就职演说并部署2018年职教分会高职院校工作计划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