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芬兰教育代表团到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数量:4111

   2月25日,以芬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Mari-Anna Suurmunne女士为首的芬兰教育代表团一行7人到我院访问,随行人员分别来自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凯萨卡利奥体育学院以及芬兰辉煌教育有限公司。学院常务副院长付俊薇热情接待了来宾。
 
   来宾们首先参观了学院3D打印中心,了解了中心的建设和规划,并亲身体验了3D打印技术。随后,各位来宾在付俊薇副院长的陪同下赴材料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参观校内实训基地,并展示了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铁板浮雕的技艺和作品。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前往会议室进行交流与磋商。付俊薇副院长首先向来宾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国际化发展。Mari-Anna Suurmunne女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学历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非常感兴趣,进行了深入了解。东南芬兰应用科技大学的代表对与我院开展建筑设计类的合作表达了意向。双方的交流十分融洽、愉快,希望在未来我院与芬兰院校可以有机会开展更多合作。

 

付俊薇副院长向来宾赠送礼品

 

来宾参观铁板浮雕艺术馆

 

 

来宾参观3D打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