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2023年首期“中文+职业技能”境外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13 点击数量:950


为服务“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走出去”,探索“中文+职业技能”国际化发展新途径,4月11日,我校与马来西亚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中文+职业技能”境外培训项目开班。


韩提文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韩校长向参加培训的马来西亚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国际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情况,着重介绍了实施培训的工商管理系的师资力量并对国外参训师生提出殷切期望。

李泉氚院长介绍了马来西亚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旅游业作为马来西亚的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就业人才缺口巨大,急需一批熟悉业务、通晓旅游管理知识与服务标准的本土化技能人才,感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师们的精品培训,希望两校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学校2021年底以来,已承担了9期“中文+职业技能”培训,先后对印度尼西亚、老挝、泰国、越南等多个国家的学校师生、企业员工进行培训,累计培训学员达800余人。我校将进一步围绕“双高”建设目标,积极推进“中文+职业技能”境外培训,聚焦提质增效,深化教育对外开放,树立学校国际化办学品牌标杆,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

工商管理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编辑:苏诗越

照相:苏诗越

审核: 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