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合作院校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分院

发布时间:2016-03-17 点击数量:4454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分院是一所重视课堂教学,实验,以及教育实习的综合性四年制学院,其宗旨为培养该校学生进入研究生院深造和在国内外职场上取得成功。作为一所住宿学院,科贝尔斯基学院学科广泛,并拥有众多国家承认的科技专业。学校经验丰富的教职员工把帮助每一位学生取得优秀成绩作为首任。


        科贝尔斯基学院有着百年历史和丰富的学术传统。学院所在城市离纽约州府阿尔巴尼市开车不到一个小时,到纽约市为三个半小时。该校多次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誉为北方区最佳区域性学院之一。该校为学生提供小课堂,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环境,精良的实验室设备,及各学术领域的教学与实践结合的机会。


• 科贝尔斯基学院多次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誉为北方区最佳区域性学院之一。
• 科贝尔斯基学院被普林斯顿评论机构誉为最绿色校园之一。
• 科贝尔斯基学院的学习费用低于许多美国公立和私立大学。
• 科贝尔斯基学院开设实用教育课程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 科贝尔斯基学院为大部分学科的本科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 科贝尔斯基学院为各学科专业的学生提供英语语言辅导,无额外收费。
• 科贝尔斯基学院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
• 科贝尔斯基学院提供小课堂教学,强调师生互动。
• 科贝尔斯基学院拥有获过各类科研基金奖的教师和富布莱特学者。

学院亮点


    环境与能源技术    金融服务      渔业及水产养殖
    平面设计技术        信息技术      幼儿教育


    科贝尔斯基学院下设53门本科和专科专业,为学生提供各种集理论教学与实践为一体的专业选择。以下是学校的部分本科专业科目。
    乡村商业管理
    动物科学
    生物技术
    科技通讯
    烹饪艺术及管理
    商业管理


可供学生实习的公司及企业包括:
    西北互惠(金融公司)
    先正达公司(食品安全)
    海伦纳化学公司(乡村商业销售)
    国家公园服务公司(自然资源管理)
    纽约州政府环境保护部
    教学课程及实习


      科贝尔斯基学院的学生有十种住宿选择,通常学生自由选择与另一学生合住一个寝室。寒暑假及节假日期间国际学生仍可以住在学校宿舍。住校学生可以选择膳食计划,食堂提供各种餐饮以满足不同文化背景学生的需求。
    学校还提供丰富的娱乐活动,大学生生活部及校园/社区关系部经常给学生放电影,组织演出和参观旅游。学校还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校园俱乐部和学生组织,例如:
    校园的体育活动也很丰富,包括篮球,足球,游泳和潜水,高尔夫球,越野长跑,田径,排球,垒球,曲棍球,和马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