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合作院校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6-03-13 点击数量:4528

 

  

 

    龙华科技大学「中国电缆之父」孙法民先生暨陈淑娟女士于1969年创办,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深耕技职体系四十余年,由于办学绩效优良,深获肯定,近年已成功创造许多「第一」的佳绩,包括北台湾第一所私立科技大学、99年度获全国私校最优佳绩及连续七年获教部教学卓越计划奖励,补助金额为北区私立科技大学之冠等成果,显示龙华办学绩优,获得教育部及社会各界肯定,已成为一所欣欣向荣的科技大学,而学校亦在既定的教育宗旨下稳健迈进。

    龙华科技大学目前学制分为研究所硕士班及大学部四年制(四技),并另有进修部硕士在职专班、四技在职班及在职专班、二技在职专班。共有三个学院十四个系,分别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化工与材料工程系、电机工程系、电子工程系、信息网络工程系;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信息管理系、工业管理系、国际企业系、财务金融系;人文暨設計学院︰应用外语系、多媒体与游戏发展科学系、觀光休閒系、文化创意与数字媒体设计系,及六个研究所硕士班:机械工程系硕士班、电机工程系硕士班、电子工程系硕士班、企业管理系硕士班、信息管理系硕士班、化工与材料工程系硕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