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留学生在上合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量:2711

 我院留学生在上合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中获得佳绩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近日,我院派出的留学生团队在上海合作组织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创下我院留学生参加各种大赛历史最佳业绩。

本次大赛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倡导,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威海职业学院组织实施。大赛共设工业控制、数控车、艺术设计与绘画等13个赛项,有来自上合组织8个成员国、2个观察员国及对话伙伴国、22个非上合组织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7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院派出的14名留学生选手分别参加了工业控制、砌筑、CAD机械设计、汽车技术、家政服务、艺术设计与绘画等9个赛项比赛,得益于赛前教师的精心指导和选手们的刻苦训练,比赛中,大家砥砺拼搏,积极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留学生不仅展现了非凡的专业技能水平,还展示了熟练的汉语、良好的修养和严明的纪律,赢得了赛事组织单位和兄弟院校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