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全英文教学法在线研修项目”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量:1085


为适应学校职业教育本科高层次发展,服务学校国际化办学战略,培养高水平双语师资队伍,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全英文教学法在线研修项目”于2022613日举行开班仪式。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英语语言中心主任、全美国际教育协会负责人、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及来自学校本科专业的20位教师出席会议。


(全英文教学法在线研修项目开班仪式会议现场)

本次项目针对具备良好英语基础、目前正在使用或计划使用英语教授专业课程的高校教师。课程设计以教师国际化发展为导向,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运用互动式教学、翻转课堂等先进教学理念,加强教师全英语教学法(EMI, 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等相关教学技能的理解与运用,为教师开展全英文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共包含36个学时的直播课程,由澳方教授实行线上教学,教师顺利完成所有在线课程并通过考核后,可获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颁发的正式成绩单与学习证明。

(全英文教学法在线研修项目开班仪式会议现场)

学校历来重视教师国际化水平提升,积极储备职业教育高水平双语师资团队。本次合作院校阿德莱德大学建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教育史上第三悠久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菁英大学集团 Group of Eight(八大名校联盟)的成员之一, 2022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08位。此次培训将大力推进学校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学校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水平。

(教师交流发言)

(参培教师合影)

摄影:蔺子雨

编辑:苏诗越

审核: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