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再次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数量:786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录取结果。我校计算机技术系教师李招康经过严格选拔后脱颖而出,获得国家公派留学奖学金资助(全国仅12人入选)。按照选派计划,李招康老师拟于202210月份赴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Republic Polytechnic)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见习交流。


根据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教育部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自2019年选派国内高等职业院校及少数高等院校优秀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参与见习交流。


学校自2020年参加该项目,陆续派出2位教师赴新见习交流,项目的开展对拓展教师国际化视野、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创新国际交流工作模式,学校将创造更多国际交流访学的机会,鼓励支持广大教师积极申报。



编辑:苏诗越

审核: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