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动态

我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发布时间:2015-03-16 点击数量:1002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备案编号的复函》(教外司办学[2015 ]406号),我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合作举办的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获得批准。该项目是我院首次与美国院校合作,此次获批是学院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我院的国际教育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根据我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的合作办学协议,合作办学项目将引进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农业与技术学院相关专业的三分之一核心课程及师资。由中美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共同实施教学、管理与考核。本项目自2015年起开始招生。

 

纽约州立大学1816年成立于纽约波茨坦,直至1948年纽约州立大学才趋于完善,由64个学院组成。纽约州立大学各学院散布于纽约州各处,包括4个大学中心,13个可授予博士学位的机构,13个大学学院,8个技术学院以及30个社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