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动态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与麦格希教育集团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4-10-30 点击数量:900

 

 

 

1030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New York State University)国际事务办公室执行主任Lori Thompson女士、Cobleskill社区学院代表Susan女士和麦克希教育集团代表周超先生一行到我院访问。付俊薇副院长热情接见了三位客人,并就中美双方院校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充分、细致的沟通,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付院长代表学院向三位友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的整体情况,再次表达了对于与纽约州立大学Cobleskill社区学院在环境化学专业领域建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程的重视与关切。Lori Thompson女士就纽约州立大学近年来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和概述,Susan女士详细的介绍了Cobleskill社区学院以及与中国院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

 

双方在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就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学分互认的详细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确定了下一步计划书提交的时间,并就双方进一步开展新的合作办学项目交换了意见。

 

   会谈结束后,三位客人在付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校内实训基地。

 

 

付俊薇副院长与来访客人合影

 

 

付俊薇副院长向来访客人赠送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