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与韩国明知大学举办2018级韩国订单班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数量:2318

 9月28日下午,我院与韩国明知大学在行政楼五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韩国订单班)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常务副院长付俊薇、韩国明知大学副校长朱星一、国际交流学院老师蒋田、影像设计专业教授金亨奎、韩国明知大学中国代表处河北清博通昱教育科技集团代表,以及我院计算机技术系负责人、教师代表、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韩国订单班)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仪式。

 

 会上,党委书记王振杰书记在讲话中对远道而来的韩国友人、以及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两校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两校在专业合作的基础上,逐步搭建起师生讲学研修、短期访问、文化交流、假期游学等的友好交流的平台,互通有无。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两所高校共同提供的优质师资、国际平台、良好设施,在大学生活里不断汲取知识能量、锤炼专业本领,以中韩合作办学项目为助力器,做中韩文化交流的使者。

 

 随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韩双方互赠礼物。韩国明知大学朱星一副校长也表示希望两校能够通过架起的合作与友谊之桥,获得长足发展。同时欢迎同学们将来到明知大学继续求知求学,为将来有更好更深层次的发展而努力!我院教师代表数字媒体专业老师与清博教育集团总裁也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嘱咐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踏实做人,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丰富实践经验,为应对今后的竞争和压力铺石垫路!

 

 今年是我院与明知大学就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合作招生的第二年,计划招生50人,最终录取97人,超额完成了招生计划。在之前一年的合作中,已有10名学生,2名教师赴韩国明知大学游学,明知大学也有多名教授到我院授课交流,均收到良好的效果。我院与明知大学不断深入的交流合作,对推动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拓展专业研究领域和国际视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书记王振杰致辞

  

     

开学典礼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