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国际总顾问林靖东先生率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04-10 点击数量:3957

            4月2日上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国际总顾问林靖东、总裁邢诒鑛和主任蔡锦平等一行七人到我院参观访问。学院院长贾俊礼、常务副院长付俊薇热情接待了林靖东先生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材料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和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基地、铁板浮雕艺术馆和图书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胡振文教授全程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贾俊礼院长向来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希望双方持续开展交流合作的良好愿望。林靖东先生对我院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就一些共同关心的职教热点话题交换了意见。

 2009-2011年,我院在建设国家示范院校期间,曾先后选派4批近120名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进修培训,南洋理工学院“教学工厂”、“项目化教学”和“无界化”教学模式等先进的办学理念给我院教师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林靖东院长一行的到访和交流,加深了双方的进一步了解,也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贾俊礼院长向来宾赠送河北特色剪纸

来宾参观我院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