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马来西亚卓越汽修学院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数量:698

5月25日,马来西亚卓越汽修学院董事莫哈末·李占·哈山、拉萨纳·莫哈末·阿里、校长许信义、招生主任刘顺科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

韩提文副校长出席活动,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概况情况和近年来的国际交流成果;并表达了愿与马来西亚卓越汽修学院加强互学互鉴、共建共享,搭建多层次、宽领域的职业教育合作平台,为服务中马“一带一路”建设赋予更多活力。马来西亚卓越汽修学院董事、马来西亚全国技术工友会秘书长莫哈末·李占·哈山先生详细介绍了卓越汽修学院,高度评价了我校浓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实训设备和优良的实训环境。同时,哈山秘书长对未来与我校在培训马方教师、学生实习实训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会谈结束后,韩校长与马来西亚卓越汽修学院董事、马来西亚全国技术工友会主席拉萨纳·莫哈末·阿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代表团参观了智能制造学院、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和铁板浮雕艺术馆,并亲身体验了VR实训技术。汽车工程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并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外宾体验VR实训设备


机构简介:

马来西亚卓越汽修学院成立于2010年,是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承认的高等职业院校,是州政府教育管理单位—森美兰卓越教育中心的指定职教培训中心之一,已为马来西亚培训超过1000名汽修专才。

马来西亚全国技术工友会(技工会,PKPB)是非盈利组织,在马来西亚社员注册局登记,协助政府部门推广职业教育、为青年提供职业教育、长短期培训、就业安排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