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要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合作院校

新西兰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14 点击数量:4200

 

新西兰商学院(New Zealand College of Business, 简称NZCB),于2004年NZCB根据新西兰1989年<教育法>经新西兰教育部注册(注册号码:1327)以及新西兰学历评估认证署(NZQA)评估认证(登记号码:7653)的高等教育机构,;学院有3个校区,分别位于新西兰最繁荣的城市---奥克兰和南岛最大的城市–- 基督城;一个位于新西兰最繁荣的城市---奥克兰,两个位于南岛最大的城市–-基督城;新西兰商学院奥克兰校区设在UNITEC的MtAlbert校区里,属新西兰最优美的校园之一,占地面积55公顷。新西兰商学院第三校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环境宜人,有红砖围墙的基督城林肯大学里,校区占地50公顷,两个校区校内服务设施完善,如图书馆,计算机房,医疗保健中心,学习辅导中心,银行,现代校内学生公寓,试验室,书店,影印中心,体育娱乐活动中心和免费校内服务车等为学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新西兰商学院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商业中心城市奥克兰,地处高尚的东部区域Howick,那里景色优美,气候宜人,又比邻大型商业中心,为海外学子提供了舒适、方便的生活环境;她还与地区图书馆和多所中学名校相邻,极具浓厚的文化氛围。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现代化的计算机房及语言听力室、最新的教学资料及完备的服务体系,从宽敞舒适的教室到整洁的学生餐厅,一应俱全,为学生创设了理想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西兰商学院为本地学生和海外学子提供了一系列热门专业课程供选择:英语、会计、金融及电子信息工程等多种专业课程。同时提供大、中学预科;学院可提供多种学科的短期培训;各类专题讲座;海外师、生进修;国际学生夏令营等。早在1999年,学院已被授予国家奖学金考试(NZEST)(新西兰最高水平的中学考试)指定考场。2002年8月更成为了奥克兰地区的雅思(IELTS)考场之一,成为新西兰唯一一所拥有两个最高级别资格考场的院校。

新西兰商学院汇集了新西兰教育界的精英,拥有一支顶尖的教师队伍和优秀的管理人才。校长Mr.Wayne Huang本人为新西兰国家奖学金考试评委,是澳、新两国教育体制的资深顾问,被当地主流报界媒体誉为“新西兰教育界的华裔之星”;助理校长Mr. Peter Wookcock曾任新西兰名校(PC)副校长达十年之久,曾就职NZQA高级联络官员,是现行新西兰中学教材《文化的冲击》的作者;高级雅思教师Mrs. Ms.Wilma Viegas 为教育学、文学双硕士,资深雅思主考官,也是新西兰著名的雅思教育专家……高素质的教师和管理队伍,成为商学院优质教育的保证。

商学院是新西兰发展最迅速的高等院校之一,其优异的教学成绩为学院争得盛誉。五年来,本院学生在新西兰国家Bussury考试中一直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5倍的优异成绩名列榜首,使学院开设的大学、中学预科课程,成为办学特色,在为海外非英语母语系国家的学生进行英语强化培训的同时,向他们提供了相应的专业课程教学,为他们尽早步入正轨学习打好基础。新西兰商学院的另一个特色教学即为一流的雅思(IELTS)专项教学。学院为提高雅思教学的质量,特设了雅思教研部,针对各类考题及教学技术进行广泛、深入的研究。商学院雅思培训中心以其极富针对性的教学,使一批批海外学生,在短期内获得雅思优秀成绩(雅思成绩达到6.0的比例为80%以上),迈进他们理想的院校、专业深造。

 2000年,新西兰国家电视一台对学院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同年,获奥克兰市市长Christine Fletcher 亲自颁发城市奖章。2002年,奥克兰市市政府更将新西兰商学院的发展誉为一个(移民)巨大成功的故事。学院正以其飞速的发展使之成为一所极具实力的高等院校,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迎接着来自全球的优秀学子。 NZQA 认证院校、Skill NZ 指定院校

 新西兰商学院为NZQA认证的新西兰正规专科学院,并同时是Skill NZ 指定的为新移民提供语言课程的院校之一。师资力量强大,拥有教授/博士生导师4人,博士5人,硕士15人,学士12人,其中绝大多数为新西兰注册教师。

 新西兰商学院长年致力于雅思教育,其本身即为IELTS考场,在该校就读学生也可在其雅思考场内优先参加雅思考试。新西兰商学院所提供的雅思课程为NZQA专项认证注册,是新西兰极少数能提供注册专业雅思课程的院校之一。

 新西兰商学院通过面试、警察局调档、家庭背景审核等来严格为自己的学生选择优秀寄宿家庭。新西兰商学院位于优雅且上乘社会家庭云集的奥克兰东区,其不可多得的生活环境成为了学子们求学及真正体验新西兰文化的天堂。

 新西兰商学院在WTO及高级管理培训进修课程的操办与教学上经验丰富,是迄今唯一一所WTO及高级管理人才短期培训基地。统编有课程一百余门涵括3大领域29个主题。主讲者包括多名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及在新西兰商学院担任客座教授、讲师的各领域著名专家学者。

 新西兰商学院在新西兰中学教育界地位显赫,是新西兰最高级别中学考试 - 新西兰国家奖学金考试(NZEST)的法定考试中心。其同时统筹由新西兰28所中学名校组成的"新西兰名校联盟",负责这些院校面向海外的招生与录取工作。